2009/11/29

No.11

下台南、下高雄!YA~~~~~~~

得知要下高雄之後,曾有人說我的反應很平靜,其實不是平靜,而是……還沒反應過來,直到開班會說了集合時間之後才認真的發覺竟然要跑四分之一個台灣!!

好酷!

集合、上車,一坐在椅子上馬上拿出手機,開始看小說(毆),有時後唱歌的聲音會傳到我耳裡,以為會很不HIGH,結果還好。

到台南的時間比較久,但一下車只剩下囧字和放眼望去一片遼闊的校園……

這麼大是讓人嫉妒嗎?可惡!

就在大家邊走邊倒數現在走的地方相當於我們學校的哪裡時,本該到了昌明樓的地方竟然還只是噴水池,實在是太過分了……(跪地)

不知道是聽誰說的,他很想試試看"騎腳踏車跑教室"的感覺……我也很想試試啊!

崑山這麼大,就讓人想起去年去東海的校園,一望無際的相思林……

崑山有小橋、流水,雖然沒有人家,可是我們中技有花盆弄成的荷花……池(?)感覺氣勢有點弱。

經過圓環噴水池的時候,大家下意識隨著隊伍往右走,反而讓道路很擠,小漢老師就早到左邊說幹麻不走左邊,哈哈,老師沒提還真的沒發現我們所有人都乖乖走右邊。

圖書館,好大;教學大樓,好大……連餐廳都很大(這時忍不住想嘆氣),不過沒關係,我們有一中街!雖然中午人很多,要和體大、一中搶位置很累,不過一中街的食物多變,不至於讓人一個月內吃膩……(一個月後呢?)

接下來就是老師的問題時間。

崑山和駁二特區的兩個印象深刻的作品,為什麼

崑山:

作者:Graeme Hall
作品標題:Ice Car,enviromental piece advertising A/C features of Volkswagen Polo Twist
第一眼是看見左下角被東西包覆住的車子,很想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才發現那車子是冰塊!實在很神奇!與其他的車子顏色不同,非常突出。
對那女生手上的東西感到好奇,有多看了一下下,不過這作品似乎很多人圍在旁邊,應該是抱持了同樣的疑惑吧!哈哈!

駁二:


作者:林建佑、黃敬永、蘇家賢
作品標題:還要再多少顆氣球,貨櫃才能飛起來?
這個作品另外展在別的地方,所以是最後才看到的,一看到這作品就有種很幻想的感覺,標題也很幻想,好像小孩子會說的話,總是用疑問開啟話題,讓人也跟著想問"還要多少氣球才能飛呢?"當然,DM上的應該是草圖吧……氣球的數量差很多,不過我覺得完成品的氣球長得比較好看。
正面看和從側面看的感覺很不一樣,正面看有種充滿正向、積極的感覺;側面則給人一種獨自往前的孤獨感……可能是我多心吧!地面被硬扯起的感覺營造得很好,有種在看電影,然後氣球帶著貨櫃起飛的感覺。

在崑山看了很多不一樣的實驗室,有點羨慕他們,可是那都是四技會上到的課程嗎?還是研究所?如果四技就會上到那些課程,我想自己應該會嫉妒到死吧!

從他們的專業實驗室反觀我們的教室,有種我們還只是國中生,而他們是大學生的感覺,在設備上的不足得由教學補救,但願我們有朝一日也能夠擴充設備讓學生們可以學到更多有意義的技術。(總覺得這段打出來好像會倒楣)

12/03新增


柳丁的成長週記
它又更黃更皺了……但我還是沒有刀子,不知道這樣下去它會不會變成柳丁酒(好像有點異想天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