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No.9+10

No.9

這次換我們自己上台,早上的課下課之後去交了下堂的報告,接著又回到電腦教室整理之前作好的PPT,不斷的調整我們要講的話,當然最後還是……有點失敗,哈哈!

瑞雯講得好順,而我就卡卡的,失敗失敗!(明明當初都把講稿寫成小抄了,上台卻忘記帶,整個有點呆)

我們的PPT封面是我做的!哈!為了配合封面,還用以拉去做,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當然在做的時候也覺得自己還是不夠清楚書裡的內容。

明白他講了關於慢活的事情,還有後來帶出了一些設計師,但它到底跟「泰國人憑什麼」,有什麼關係呢?

嘿嘿,欲知詳情,請自行去看吧!



後面也有一組看了泰國人憑什麼,幸好阿……真是幸好得令人痛哭流涕,我們介紹的主題和他們都完全不一樣,雖然都有泰國的觀光廣告,但其他的設計師介紹,介紹的剛好都是錯開!

也因此,好像讓這本書更加破梗了吧!看完介紹的人不知道有沒有多增加一點興趣呢~

第二回的組別中,好像經常出現「無用設計」這本書,感覺常常看到呢~當初我們也是要做這本,可是在我閱讀的時候,我發現它實在無法讓我察覺書名的「無用」是什麼意義,所以我就沒有選了,真是萬幸,不然又要再多撞一本。

身邊的朋友都是在第二回報告完,這樣也好,總覺得在期中考的最後一天把事情解決……

不!哪有解決,只是假象!假象!(抱頭)

還是覺得走了很久後面還有東西跟著,回頭看卻看不見。

太陽越大,影子越黑。

嗚……

課堂後面,老師開始一早到的時間留人,我還以為會怎樣,越留越緊張,想說早倒是有好康還是有什麼,幸好我留到最後,哈哈,我和瑞雯兩個人處理完PPT之後就去吃飯,還買了把傘(真是不把生活費放在眼裡),很早就到了教室外餵蚊子。

最後老師發了柳丁給早到的人,也就是我們……

這柳丁是要給我們吃嗎?感覺很綠耶……我就和雅連討論是不是要進行柳丁觀察週記。

然後回家就……拍了一張。



還好綠,而且我手一直在抖,不得已只好開閃光燈!

靜待一週後的狀況吧!





No.10

早上的課發生了一些遺憾……只能說我們辜負了許多老師的期待。

對於遲到或曠課這種情況,我覺得遲到有時候是不得已,但曠課感覺就會很刻意,不管怎麼樣,還是盡量保持能不缺課就不缺課。(妳老實說自己懶得請假就好了嘛)

一到就開始在聽其他同學的報告,有些東西還滿特別的,可實際上留在我腦海中的東西真的不多!

最多的大概就是一些比較神奇的作品,像是萬用開瓶器阿等等的。

我喜歡創意商品,不一定要有理念,有「實用」功能的東西,我都很喜歡~呵呵。

廢話不多說,來看過了一週後的小柳(已經取名字了)。



已經比上週黃了,看樣子該是到了採收的時候……不對,已經是採收下來的東西,應該是快到了品嚐的時候了。

阿,我家沒刀子!(苦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