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6

No.16

最後一次上課,可以上得輕輕鬆鬆的真好!

換了教室一時間我還找不到,最後是打電話問人才知道。

因為上週已經報告完了,這週可說是閒得可以(和上週被作業追著跑,連惡夢都不放過完全不同)。

先上一堂課,然後休息一堂,再接著上兩堂,也就是說我們星期四的下午就只剩下創意這堂課,基本上是還ok,因為休息的那堂課我們跑到校外去,一邊找食物一邊找抓娃娃機,當天倒是得到了不少戰利品。

回來上課後,是上上次上課提報的單號的報告,小靜的報告內容好多,還有那個丐幫的旗子,真虧她想得到(無貶意),說到這,我想起來小靜的報告每次都很長,而且幾乎都和世界和平有關,果然是因為「世界和平」呢!

能夠熱中一項活動也很了不起,對於世界和平,我抱持的看法總是淡淡的,覺得只要維護好身邊的和平就好,世界和平太大,以我的能力還不足以影響世界,但若每個人都維護自己周身的和平,世界和平也不遠了。

最後報告的單數組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懷舊復古主題,很多東西都像是以前在柑仔店看到的,但現在在相當現代風格的店裡也看得見,似乎是從古老的意味中跳槽到新穎去了,感覺還是很特別。

以前看到不想再看的舊式作業簿,後面還寫著「愛的教育,鐵的紀律」的作業本變成便條紙(我自己有一本),或是糖果包裝,這種現代與過去結合的商品很受到歡迎,尤其是年輕人,若是在上頭再多些變化,例如把後面的字改成別的,或是換換花色,衍生出更多種商品……嘖嘖嘖,有種果然是現代商人會有的想法。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